球长社圈4月24日讯 今日,乔丹纪录片《最后一舞》导演Jason Hehir在参加一档节目中谈到了纪录片中被删减的一个故事片段。

Jason Hehir说道:“有个故事被删减了,我们得删减那个片段。但是可能有人已经知道了。在乔丹的高二到高三那一年,他一直在变强,他的高中教练通过向五星训练营捏造乔丹的球场数据,而给了他一个进去试训的机会。事实上,乔丹本来完全没法进入到这个训练营当中的,因为没有人会去到北卡那么一个小地方的高中去看一个孩子打球,但是他的高中教练帮助他捏造了数据,所以他进入了训练营。”

接着Jason Hehir说道:“事实上,他只能在那个训练营待一周,因为他家里只能付得起一周的钱。但是他第一周就拿到了整个训练营的MVP。”

“当时帕特里克-尤因、伦-拜厄斯等球员也在这个训练营当中。但是乔丹把他们全打爆了。然后训练营的工作人员就开始求乔丹再待一周,他们希望让更多其他的大学教练能够来看乔丹打球,但是乔丹的父母说‘我们没钱了’。于是训练营的人就说‘没事。我们掏钱,只要他能在厨房里为其他孩子当服务员。于是,乔丹又拿了第二周的MVP,他先作为服务员给这些球员们端吃的,然后等他们吃完在场上把他们打爆了。”Jason Hehir最后说道。

(编辑:夕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