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7号,NBA仍将毫无期限的停摆中,球员们都在家进行训练医保处体型和状态,等待赛季的开启。有消息称联盟预计在6月份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复赛,但种种迹象表明,这个计划恐将落空。近日,联盟的动态逐渐趋于平静,但一些球队的消息同样值得关注,比如金州勇士队与杜兰特的恩怨。

近日,勇士队记者曝光了KD与库里的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由于帮助球队招募杜兰特,库里不仅个人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同时库里代言的知名运动品牌安-德-玛也损失惨重,牺牲了超过十亿美金。

在招募的会面过程中,库里告诉杜兰特,如果两人合作并赢下总冠军的话,对双方的球鞋品牌都是十分有利的。虽然两人合作助队拿到了两个总冠军,但库里代言的品牌仍出现巨大的损失。而在2017年,身为耐-克球鞋代言人的杜兰特却在一档节目中却声称:“没人愿意穿安-德-玛打球。”这一句话着实体现了KD的低情商,但库里还是与前者达成了公司,双方会互相尊重彼此的品牌。

杜兰特对于自己在勇士队得不到认可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不仅羡慕克莱在球队做任何事都是对的,还妒忌角色球员斯贝茨得到主场球迷的极高的尊重。虽然他已经离开了金州,但其与球队的恩怨似乎没完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