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6日,美媒《BallRealm》在社交媒体上发问,巅峰勇士对阵巅峰热火,3V3你选谁?巅峰勇士三巨头素有“海啸三兄弟”之称,杜兰特、库里、克莱·汤普森。巅峰热火三巨头则是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德维恩·韦德!勇士三巨头在上个赛季结束后解体,杜兰特遭遇跟腱断裂并在休赛期同篮网签约,克莱·汤普森则遭遇十字韧带撕裂仍在养伤。

巅峰的海啸三兄弟有多强?杜库汤帮助勇士夺得了2016-17、2017-18赛季的NBA总冠军,而杜兰特连续两年当选总决赛MVP!勇士三巨头创造了一大历史纪录,2017年6月13日,金州勇士取得了季后赛16胜1负的战绩,他们超越00-01赛季洛杉矶湖人的15胜1负,成为了NBA历史上胜率最高的夺冠球队。

勇士曾在常规赛拿到73胜,但总决赛3-4不敌骑士,可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的实力得到很大的提升!

杜兰特是投射和单挑能力同样是历史级别的,他是4届得分王,他是常规赛MVP,他是勇士在关键时刻的秘密武器!以及库里和克莱都拥有历史级别的三分能力,库里季后赛三分命中数历史第一,克莱三分命中数历史第三,库里470记、克莱374记。库里能够串联球队,能够拉开空间,克莱三分好、无球强防守极佳,如果以同样命中率来说,勇士三巨头效率更高!

而对于热火三巨头来说,韦德、詹姆斯、波什都擅长突破,热火三巨头账面实力强悍,但他们并未向勇士三巨头那样拿到16胜1负的季后赛战绩。三巨头帮助热火拿到了2011-12赛季、2012-13赛季的NBA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三巨头在2010-11赛季的总决赛上2-4不敌诺维斯基领衔的达拉斯独行侠。论团队配合,金州勇士三巨头胜,论个人实力热火强点更多,对此,你怎么看?(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