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球星汤普森目前也是联盟的超级巨星了,是历史排名前10的投手。但是他在选秀的时候,选秀顺位并不是 那太 高,他是2011年首轮第11顺位被选中的,也就是说在他前面还有10个球员看起来比他出色。那么排在汤普森前面的都是哪些大神?

汤普森目前取得成就已经非常高了,他已经拿到了11995分1416助攻2130篮板,9年时间5次入选全明星,拿到了3次总冠军,已经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汤普森如果重新选秀,那么他或许可以排在前3的位置,仅次于欧文。

欧文当选2011年状元是当之无愧的事情,他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他9个赛季场均得到22.4分5.7助攻3.7篮板,他在骑士队期间跟詹姆斯、乐福一起夺冠,也是夺冠的大功臣。欧文曾经6次入选全明星,也拿到过全明星MVP。虽然欧文此前因为两次离队导致他的评价不太好,但是他的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欧文如果可以在篮网队继续夺冠,那么他也是历史上排名前10的后卫球员之一。

排名第2的德里克-威廉姆斯,目前已经离开了NBA联盟,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8.9分,算是水货榜眼了。探花是坎特,坎特的进攻还是有很多技巧的,但是他的防守非常糟糕,所以也是连续被交易。坎特职业生涯已经效力了5 只 球队,场均得到11.6分7.6篮板,看起来坎特的嘴上功夫比他的打球的能力更强,他经常在网上引发很多争议言论。

特里斯坦-汤普森是4号秀,他场均得到9.4分1助攻8.7篮板,如果他不是在骑士队拿到大合同,他的表现还是配得上是首发,只是选秀顺位也太高了,现在看起来也是有点过誉了。第5顺位是瓦兰丘纳斯,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2.4分8.8助攻,也算是一个合格的首发球员,职业生涯也没有太多的荣誉了。5号秀杨-维塞利,打了3个赛季就离开了NBA,是一个默默无闻的球员。6号秀比永博,生涯场均得到5.1分6.2篮板,已经不太适合现代篮球了。7号秀布兰登-奈特,高开低走的球员,生涯场均得到14.1分4助攻3.1篮板,此前打的不错,如今也只是一个角色球员了。8号秀肯巴-沃克,又一个全明星控卫,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0分5.4助攻3.8篮板,只是他也没有当选MVP,也没有总冠军,还是不能跟欧文和汤普森相提并论。9号秀吉默-弗雷戴特生涯场均6分,如今也无球可打了。

虽然克莱-汤普森在第10顺位被选中,但是也说明了勇士队的眼光,他目前已经是11届选秀第二出色的球员,他虽然不是领袖,但是也是一个任何球队都想要得到的出手射手,他已经3次夺冠,是联盟现役最多,足以说明他的实力。

文/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