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保罗一直都是很多球迷心中完美的控卫,超强的控场能力,关键时刻的攻坚能力和一防级别的防守,都让他出现在各类控卫评选中。但是人都会老,在最近美国媒体发起了现役最佳控卫投票评选中,终于没有保罗的名字了。

今天,美国媒体ESPN公布了其关于现役最佳控卫投票评选的结果,一共只有4名球员入选,他们覆盖了99.99%的投票数,分别是库里、利拉德、威少和欧文,但他们的得票率却天差地别,威少和欧文甚至只有3%的得票率,排在第二的利拉德也没有突破10%,只有7%。

之所以这么低,是因为票数几乎都在库里这边,他得到了87%的得票率,是他们三人加起来的6.7倍,可以说完爆现役所有控卫,显然在过去5次总决赛上,库里用自己的表现完全的打服甚至征服了球迷,即使本赛季库里因为伤病才打了5场,也没有影响到他在球迷心中最佳控卫的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球员认为利拉德没有利用比威少高,毕竟后者三连场均三双,但去年季后赛,开拓者在缺少努尔基奇的情况下,5场解决雷霆,并在第五场上面对乔治完成三分绝杀,利拉德场均33分4篮板6助攻,威少23分9篮板10助攻,命中率方面,利拉德46%不算太好,威少36%太差。

最后说一句,虽然没有保罗,但相信他依然是很多球迷心中的完美控卫,球迷也不必要追求认同感,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你心中最佳的控卫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