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2月28日讯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近日接受雅虎体育记者ChrisHaynes专访回顾自己上赛季向鹈鹕提出交易申请一事。

虽然鹈鹕去年没有参与圣诞大战,但戴维斯透露,他就是在去年圣诞节左右开始认真考虑换队的想法。

"我觉得就是由于胜场不够,我们看起来要无缘季后赛了,"戴维斯说,"任何我身边的人,所有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想赢球。而我不觉得我们上赛季可以做到那一点。我们的开局很棒,4胜0负,然后球员们开始受伤,很多小事都出了问题。但我当时的心态就是继续努力领导我的球队。"

随着鹈鹕战绩继续滑坡,戴维斯在1月上旬意识到自己想前往一个更有吸引力的去处。但直到1月28日,他的交易申请才震撼了整个NBA。

"你在联盟中的时间并不长久,"戴维斯解释道,"时间过得很快。所以,在我看来,意义在于在这份生涯结束前,我要让自己处于可以赢球的境地,理想情况下可以赢得多个冠军,拥有多个常胜赛季。当时我脑子里就是这样想的。我不确定当时的战绩是多少,但我觉得那时候有必要至少让球队知道我的想法。"

"我心里有几个偏好的下家,"戴维斯说,"我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做了很好的工作,和那边的管理层及球队高层进行沟通。他是那个和他们反复交涉的人,我只是继续努力做球队领袖,当他们允许我出战时继续打球。我不确定双方具体说了什么,但鹈鹕什么也没做。所以我仍然努力领导那支球队,当得到出场机会时我就全身心地投入比赛。那是篮球,我还会展现职业精神,每当我和其他四名队友一同踏上球场,我都会投入竞争。"

[来源:雅虎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