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一夜,由于时差的关系,NBA正在发生很多事情,笔者就收集了最近NBA发生的事情,这些事情大家都是球迷们密切关注的,以供大家一览,总结起来就是:官宣!悍将加盟火箭 !湖人连获好消息!伦纳德再次压制詹皇!

悍将加盟火箭

火箭又得到什么补强了吗?火箭官方宣布,用双向合同签下了G联赛盐湖城队效力的威廉-霍华德,这位悍将能不能解下火箭的燃眉之急?火箭现在最缺的就是一个能防锋线的三分射手了,看下这位球员的特点吧!威廉-霍华德身高为203公分,完美的锋线身高,在发展联盟的15场比赛当中,场均能轰下13.1分5.5个篮板,数据看似很平淡,但是三分命中率却有百分之43.9,多么令人啧啧称奇的数据。

看了这位球员的特点,我们就清楚了,从特点上来说,这位球员非常适配火箭,但是效果到底怎么样?可能还是得等到比赛打了过后才好说。而之前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杰夫格林,看来火箭是不准备签了。威廉-霍华德到底能不能在火箭打出一片天,我们拭目以待。

而火箭官方又宣布了另外一则消息,正式将克莱蒙斯的双向合同转为标准的NBA合同,这位只有175的身高,能在NBA闯出一片天,真的是令人可敬可配!是一个励志的榜样!

湖人连获好消息

詹姆斯在圣诞大战之前胸肌拉伤,导致缺阵了比赛,在圣诞大战中又火线复出,不顾负荷管理,带伤上阵也不怕,不料在与快船的比赛中,詹姆斯又受伤了,真的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对于湖人来说是雪上加霜!毕竟联盟第一已经不保了,西部第一也岌岌可危。詹姆斯腹股沟以前就受伤过,真让球迷担心,但是刚刚得到的消息,詹姆斯随队出征波特兰,虽然官方没有宣布,但是我们可以推测詹姆斯还是有可能出战的,至少是不严重,终于松了一口气。

虽然詹姆斯有很好的职业精神,但是也不允许带伤出战,如今联盟里面流行负荷管理,还是希望詹姆斯能休息几场,把伤养好了再去打比赛,不要冒任何风险。

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考辛斯复出在即,考辛斯已经在赛前开始热身了,球迷们坐等你回归,等你回来,湖人的阵容就更加完整了,内线也更加无敌!考辛斯回归,那么将会彻底解放库兹马,库兹马现在打的是四号位,但是更适合三号位,而湖人也急需詹姆斯的替补,考辛斯回来,阵容将会更加完善。

伦纳德再次压制詹皇

美联社每年都会选出最佳男运动员,2019年的最佳男运动员给了伦纳德,这个榜单的竞选涵盖了整个体育界,不乏很多名人,比如说两位明星四分卫拉马尔-杰克逊和马霍姆斯,网球巨星费德勒,NBA年度MVP阿德托昆博。这次詹姆斯没能竞争过伦纳德,甚至字母哥也没有竞争过。而詹姆斯曾经三度获得过这个榜单的最佳男运动员,分别为2013年,2016年和2018年,确实是太强了,在这个榜单上可以媲美乔丹。

这里也恭喜伦纳德,在竞争这么激烈的情况下力压众多巨星,排到了这个榜单的榜首!而之前在圣诞大战中伦纳德的表现彻底压制住了詹姆斯,成为了洛杉矶那颗最亮的星,伦纳德在这两次中,都压制了詹姆斯,可以说是联盟第一人的交接?恭喜伦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