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队中,还有哪些球队没拿过总冠军?其中一队今年恐要争冠!

东部:

保罗时期的黄蜂队

黄蜂: 前山猫队,如今是乔老爷子的队!最好赛季是01-02赛季,但是输给了当年的东部冠军篮网。

魔术:在94-95赛季,雷吉-米勒带领众将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刚刚复出的乔丹带领的公牛和雷吉·米勒带领的步行者杀入了总决赛。可惜正值奥拉朱旺巅峰!

步行者:步行者的最佳战绩当属99-00赛季,那一年没有迈克尔·乔丹,步行者艰难地以4-2击败尼克斯踏进了总决赛。奈何遇到了如日中天的奥科湖人!

篮网:篮网队最辉煌的历史当属贾森·基德在队中效力的时期。在这位历史上三双制造机之一的伟大后卫带领下,篮网队在01-02和02-03两个赛季里连续闯入总决赛。

西部:

灰熊:灰熊队走得最远的一次是在12-13赛季,那一年他们淘汰雷霆进入西部决赛,又一次遇到了马刺。但这次马刺没有给他们机会,4-0轻松横扫了灰熊!至此无缘总决赛。

狼王:凯文·加内特

森林狼:走得最远的一次是前狼王凯文·加内特率领球队闯入西部总决赛的03-04赛季,那一年他们抢七大战淘汰国王队,却在西部总决赛遇到了洛杉矶湖人队。

安东尼

掘金:在77-78、84-85和08-09赛季曾三度闯入过西部决赛,最近的一次是08-09赛季由卡梅隆·安东尼和昌西·比卢普斯率领的那支掘金队。那一年他们快刀斩乱麻,分别以两个4-1淘汰了克里斯·保罗的黄蜂队和德克·诺维茨基的小牛队,但却在西部决赛遭遇大加和科比。本赛季掘金仍然有强大的实力去追逐总冠军。

飞猪巴克利

太阳:太阳队最近一次闯入总决赛是92-93赛季,查尔斯·巴克利是这支太阳队的绝对核心,在他的带领下披荆斩棘,一路过关斩将淘汰了湖人队、马刺队和超音速队。可是90年代是乔老爷子的天下。

马龙和斯托克顿

爵士:爵士队最辉煌的两年是95-96和96-97两赛季,在马龙和斯托克顿磨合近10年之后,终于珠联璧合,达到了自身和球队的巅峰。他们在这两年中创造了许多记录,同时也是两次以西部冠军的身份闯入总决赛。可是生不逢时,90年代公牛两次三连冠!

保罗和格里芬

快船:最近的最好战绩是14-15赛季,在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的带领下,快船分别与马刺和火箭大战7场,最终惜败出局。不过本赛季,迎来伦纳德和乔治后,超级战舰再次起飞,更是今年夺冠的大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