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与快船队的同城德比之后,湖人陷入巨大麻烦!与快船相比,湖人实力还有这明显的差距,加上詹姆斯年纪大容易受伤,已经没有人看好湖人能够依靠现有阵容冲出西部,那么现在就急需向球队注入新鲜的血液了!据著名NBA记者Zach Lowe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杰夫格林已经抵达洛杉矶,湖人会与他就加盟事宜谈判;在12月25日,爵士官方宣布球队正式裁掉了前锋杰夫-格林,现在已经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杰夫·格林,1986年8月28日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契佛利,2007年NBA选秀,杰夫·格林在首轮第5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选中。随后,在涉及雷·阿伦的交易中,来到了西雅图超音速队,成为雷霆三少之一。由于雷霆迟迟冲不出西部,格林开始了颠沛流离的NBA生涯。2017年雷霆底薪加盟骑士,从此开始了底薪生涯,33岁的他已经签了三份底薪合同了,不出意外以后只会得到底薪合同。

湖人如果能够得到格林将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格林可3可4,将会是詹姆斯很好的替补。湖人队将不会在由于无人可用而不得不启用杜德利了,杜德林还是留着用来震慑对方球队的好。杰夫·格林是时候跟随詹姆斯完成未尽的事业了,来湖人夺得一枚总冠军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