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乱了!湖人遭遇危机,两大黑马齐输球,勇士逆天改命成领头羊

北京时间12月27日:今天联盟安排了6场比赛,结果分别是:奇才102-132活塞,尼克斯94-82篮网,灰熊110-97雷霆,马刺98-102独行侠,森林狼105-104国王,开拓者115-121爵士。

西部每天都是这么乱,湖人最近随着一波4连败,已经让自己的榜首优势不是很大了,跟快船只相差了2个胜场差。而且詹姆斯最近的伤势加重,大概率会缺席一段时间,这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个巨大挑战,搞不好他们还会输球,即便最近詹姆斯的状态不佳,但是他对于球队的掌控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而湖人队除了他没有人能够做到这点。

詹姆斯目前的伤病主要就是右侧的腹股沟,与上个赛季的腹股沟不在同一侧,而且也没有上个赛季那么严重。不过如果休息不好的,将会加重病情,所以湖人内部已经强烈要求詹姆斯休战,直到身体完全康复后再复出,他们不愿意让本赛季有任何的闪失。

詹姆斯休战以后,湖人的重任就交给了浓眉哥和库兹马了,库兹马能不能担任好球队的第三巨头,就看这段时间了。如果他能够提把握好机会打出状态,那么湖人将会利用这段艰难时期得到提升,总是赛季还很漫长,湖人真的需要调整一下最近球队的状态了。

今天西部的两大黑马都输给了,国王队和雷霆队,国王遭遇了5连败,雷霆则终止了4连胜。国王最近也遇到了问题,此前都已经打到了西部第八,但是最近核心球员希尔德状态太差,糟糕的手感让国王进攻体系打不开,他们也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了。

谁也想不到,西部目前最大的连胜居然是倒数第一的勇士队,勇士在昨天赢下了圣诞大战后,他们的连胜已经到达了3连胜。勇士凭借最近出色的状态,逆天改命成为西部连胜球队中的领头羊,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来科尔传切体系的厉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