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在将新秀后场克里斯-克莱蒙斯的双向合同转为标准合同后,火箭就给到拥有2米03身高的侧翼威廉-霍华德一份双向合同。

双向合同球员主要还是为球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效力的球员,但他还是能为NBA球队效力最多45天的时间。

26岁的威廉-霍华德是在法国长大的球员,并且一直在发展联盟为爵士下属球队盐湖城星队效力,因为他并没有与就是签下合同,所以火箭在这个时机将他签下。

威廉-霍华德是拥有2米03身高的球员,更重要的是他在比赛中能有44.3%三分命中率的表现。

“火箭签下曾为盐湖城星队效力的威廉-霍华德,这位高瘦侧翼能命中三分,冲击篮筐,传球。虽然他的防守能力不够稳固,但确实会有机会在火箭阵中发挥作用。”

在发展联盟打球期间,霍华德场均30.4分钟上场时间内能得到13.1分和5.4篮板的数据表现。除了身高外,霍华德最出众的还是他的三分命中率的表现。

随着霍华德的签约以及克莱蒙斯合同的转换,目前火箭阵容已经达到15名标准合同球员以及2名双向合同球员。

当然,相信大部分球队还是会对威廉-霍华德这样一名球员感到好奇。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在火箭阵中的威廉-霍华德不太可能得到太多上场时间,毕竟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下一直对替补席球员都不那么友好。克莱蒙斯的经历就是很好的例子,就算他能有39.1%三分命中率,但场均仅能得到8.2分钟的上场时间,而就算威廉-霍华德在发展联盟场均13.1分和44.3%三分命中率的表现,他估计也不太可能在德安东尼的轮换阵容得到多少上场时间。

不过,就阵容架构来看,威廉-霍华德的加盟能让火箭拥有一名立即可以投入使用的侧翼射手。要知道,威廉-霍华德还在海外赛场打了5个赛季,那段时间他场均能得到9.5分和36.8%三分命中率的表现。2018-19赛季欧洲杯期间,威廉-霍华德场均就能得到10.6分和45.5%三分命中率的表现。

在那个赛季,威廉-霍华德甚至还能在抢断榜上排在联盟第4的位置(场均1.7次抢断),这对火箭来说应该是额外的收获,毕竟本赛季至今火箭在抢断这项数据上已经能排在联盟第5的位置。

当然,在火箭阵中的威廉-霍华德不太可能得到多少上场时间,因为他的大部分时间都会在火箭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毒蛇队阵中度过,但签下双向合同也就意味着威廉-霍华德还是有45天的时间能为火箭效力。

火箭当然可以通过威廉-霍华德在毒蛇队阵中的表现来决定是否让他在NBA赛场打球,因为考虑到阵容深度的缺乏,如果有机会,火箭还是应该尝试使用威廉-霍华德。总体来说,威廉-霍华德对火箭来说会是非常有趣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