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最近真的很难,带伤出战却要背锅,抱怨了一下裁判就被说成是为输球找借口。湖人的不少人都为这位球队领袖打抱不平,希望他把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再出场,然后再用强势的表现来狠狠打脸那些质疑者。

尽管知道大家是好意,但詹姆斯为了球队和想看自己的比赛的球迷,仍然想带伤出战下一场比赛。为此这位联盟第一人在身体状态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仍然进行了投篮训练,并决定跟着球队一起去波特兰。

尽管詹姆斯的这种敬业精神很感人,但主教练主教练沃格尔却不是很想成全他。湖人教练组和医疗团队都倾向于让这位球队核心好好休息,不要再强行出场了。似乎是不想再让詹皇背锅了,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特意做出了表态,他表示除非詹姆斯明天不再疼了或者感觉能打出好的状态,否则是不会安排他出场的。

其实上一场比赛沃格尔就劝说詹姆斯进行轮休,结果遭遇了拒绝,后来的结果大家也看到了。所以这一回沃格尔不得不强硬一点了,不然詹姆斯又要拿自己的身体不当回事了。

25岁的字母哥又轮休了,28岁的伦纳德近期负荷管理不会停,而即将35岁的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出场34.9分钟却还要被不断质疑,联盟第一人不好当啊。

詹姆斯可能不打,还好戴维斯和库兹马大概率能出场。考虑到戴维斯同样是个伤员,所以库兹马这回又要临危受命了。之前这位湖人新星在接受采访时很有信心地表示自己会努力成为湖人的第三得分点,并在防守上证明自己,这一回他的机会来了。不少球员在面对交易流言时反而爆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希望库兹马也同样如此。

不少球迷希望锋线缺人的湖人能签下之前被裁掉的格林,不过名记Dave McMenamin在一档节目中表示自己并不看好湖人会签下这位老将。因为他认为湖人管理层在补强时更多的是一种宁缺毋滥的态度,而格林本赛季就是因为状态明显下滑才被爵士裁掉的。

看起来湖人还是想通过交易来获得更好的球员,只有这样才能让球队的实力得到极大地提升。从本赛季来看,湖人管理层在操作上确实很谨慎,他们当初签下霍华德都是考察了很久才做出的决定,希望这一回他们能继续给球迷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