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知道在NBA这个篮球水平最高的职业联赛中有许多的天才球员,他们技术出众,在心理素质方面也是十分强大的。NBA也有一个特色叫做垃圾话,通过一些类似于嘲讽的脏话来干扰对方的发挥,这也是许多巨星非常喜欢干的。比如说历史上比较有名的擅长垃圾话的有伯德、乔丹、加内特等人,个个都是顶级巨星,在垃圾话方面也是非常优秀的存在,许多对手就是因为受到了他们实力和垃圾话的双重碾压而无奈认输。

要是说到现役球员中垃圾话中的佼佼者,要当属勇士队的格林了,他甚至会把垃圾话当作他的主要武器,在自己发挥不好的时候必须要让对手更不好才行。但是格林之前自己也承认过,在NBA中有两个人自己是不敢说垃圾话的,一个是害怕喷不过,一个是自己不敢惹的大佬。

格林曾经表示自己是不会对邓肯喷垃圾话的,首先邓肯是他从小到大的偶像,自己对于他只有崇拜和尊敬。其次他觉得邓肯在球场上表现得过于冷静了,永远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就算自己有喷他的想法估计也会像曾经的加内特一样,把能想到刺激邓肯的话都喷了一遍,但是邓肯回以的可能就是摇摇头,嘴角抽一下,根本就不在意一样。自己费了口舌可能还一点作用都没有,何必去找那个麻烦呢?

而另一个格林不敢喷的就是传奇球星科比了。我们都知道科比是一个非常争强好胜的人,在垃圾话方面也是大师级的人物。格林表示自己曾经不知天高地厚地向科比说过两句垃圾话,想要刺激一下她,没想到他被科比追着喷了一晚上,而且被激怒之后的科比只会越来越强,最终的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不但垃圾话没喷过,比赛还输了。从此以后格林就再也没敢喷过科比,因为自己已经接受过一次很大的教训了,他知道如果自己再这样对科比的话,是没有果子吃的。

不过格林的垃圾话也是战功赫赫,不论是对手还是队友都照喷不误,据说本赛季杜兰特的出走也是因为上赛季两人在比赛中的一次矛盾,格林说出了那句经典的“在你来之前我们就已经是冠军了!”之后格林又称自己想教教联盟新贵东契奇怎么打巨星球,没想到东契奇却直接回怼道“我可不想学怎么赶走队友!”之后格林就没有再回应了,看来他的垃圾话还不够“硬”,仍需继续努力!

大家对于格林这个球员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一下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