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复赛紧张有序的推动着,而为了经济止损的NBA呢?似乎能否复赛不一定,以黑人球员居多的NBA,在种族抗争一事上陷入分歧,支付复赛与不支持复赛,彻底让NBA乱成一锅粥!当然,无中生有的美媒更是频繁带节奏,传播出来的消息似乎越来越离谱,最终引起了快船球员路威怒斥,特别是《露天看台报》被路威直接点名,因为美媒引用路威的原话,居然是凭空捏造或歪曲事实,路威在面对外界批评时候,不得不说出自己真正的观点,并要求《露天看台报》引用他真正要说的话。

路威怒斥美媒造谣,还得到了魔术球员富尼耶(法国人)支持,富尼耶怒喷《露天看台报》太特么烂了。而中国网友对路威少被美媒带节奏一事,表达了同情与愤慨,因为美媒无中生有的造谣,确实是一个非常乱的现象,不止于篮球与美国本土种族抗争,美媒的行为确实此地无银三百两,非常令人失望。

受到美媒造谣困扰的不只路威一人,包括湖人球员魔兽霍华德在内。此前,霍华德支持欧文与渴望生涯首冠的言论,同样被美媒歪曲报道对霍华德引起了一定负面影响,尽管霍华德后来做出了一些声明与解释,但还是无济于事,于是魔兽经纪人不得不站出来再次发声明:霍华德的声明与体育无关!

由此可见,在美媒的带节奏下,许多NBA球员的发声正在被曲解,最终让他们与NBA高层出现隔阂,一定因素上也让NBA复赛变得举步维艰。

至于NBA复赛能否成功推动,联盟招牌巨星詹姆斯被甩锅了!快船球员贝弗利在个人社媒上配文到:球员们能发表自己的观点,如果詹姆斯说他要打比赛,那我们就都会打比赛的。不带个人感情,只是生意。

贝弗利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谁的名字都不点,直接点了詹姆斯的名字,要知道球员工会主席是克里斯-保罗,快船老大是伦纳德,詹姆斯这样被贝弗利点名?如果詹姆斯不做回应,更是让美媒各种带节奏,最终詹姆斯躺着也中枪。

贝弗利到底是讽詹姆斯,还是赞美詹姆斯,网友也表示不解,只能评价贝弗利到“高!我都看不出来你是在捧詹姆斯还是黑詹姆斯。”、“情商高啊。复赛没出事,说着我们支持詹姆斯,我们对了。出事了,其实我们也不想复赛,但是詹姆斯要,我们也没办法。”,所以总结起来不就是“甩锅啊!”

詹姆斯确实站在了悬崖的边缘,由于偶尔组织的电话会议,作为欧文曾经老大的詹姆斯没有参加,而且詹姆斯也表示过支持复赛,所以詹姆斯现在的处境,说话与不说话都比较难,谁让现在的NBA已乱成一锅粥,连球员工会主席保罗都被欧文指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