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国媒体消息,NBA篮网队球星杜兰特购买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费城联盟的股份,正式加入体育球队老板的行列。

杜兰特收购了费城联盟5%的股份,并有在日后购买另外5%股份的选择权。他和休斯敦火箭队后卫詹姆斯-哈登、西雅图海鹰队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等人一起成为MLS球队的投资者,哈登拥有休斯敦迪纳摩队的股份,威尔逊拥有西雅图海湾人队的股份。

据费城联盟的大股东杰-舒格曼透露,球队的估值超过3.25亿美元。这样一来,杜兰特所持股份的估值至少为1625万美元。舒格曼希望杜兰特能够利用自己在球场内外的经验,为费城联盟提供宝贵的观点,帮助联盟发展壮大。

"让凯文和他的团队以一个非常重要的身份加入,将会给我们注入一些特别的东西,一些独特的东西,"舒格曼告诉记者。"他是一个冠军和体育偶像,但他也是一个慈善家和社区偶像。他带来的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场上的冠军心态,同时也是场下的影响力。"

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是这项运动的粉丝,然后看到联盟的普及速度是如此之快,看到更多的球迷在全国不同的城市出现,然后看到这些球队是如何影响城市的商业和每一个球迷的,这非常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