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4日,在大多数球队都忙于复赛的时候,勇士队这边相对轻松,虽然联盟还想着给剩余的八支球队开辟一个第二赛区,但是对于勇士队来说,这种类似于夏季联赛的比赛意义并不大。所以队员们在近期除了必要的训练之外,他们的生活还是相当轻松的。

库里本赛季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病,总共才打了五场比赛,而且在这些比赛当中,他因为与拉塞尔的磨合问题,个人的数据也比较一般,场均只有20.3分5.2篮板6.6助攻进账,在昨天库里已经确认将会缺席第二赛区的比赛,这让库里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恢复状态以及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今天库嫂阿耶莎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库里一家出门远足的照片库里夫妇带着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进入了大山当中。阿耶莎还亲自当起了摄影师给库里与三个孩子拍摄出了一张背影照,小儿子卡侬.库里已经两周岁了,目前已经能自己走路了。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大女儿莱利还是非常照顾小弟弟的,在库里牵着卡侬的小手的时候,莱利也在旁牵着卡侬。而库里本人呢,则穿着非常简单,一顶渔夫帽,一个长袖T恤,外加一个大裤衩一双运动鞋,单单从就能看出,这是一个运动男神。不过有网友看到这样的情况,想起了昨天布朗尼在直播中说库里是他的父亲的情形,有网友也调侃道:“布朗尼呢?”

当然毕竟小卡农年纪太小,体力也不太行,一大家子出门的时候还带着婴儿车,小卡农走累了,上婴儿车去观光休息,一家人的行程都不耽误。而作为母亲的阿耶莎也推着自己的小儿子津津有味地走在路上。从库嫂这背影来看,最近应该是减肥成功了,比之前瘦了不少。

当然,既然发了一家人的照片,也肯定少不了虐狗的环节,库嫂发出了自己与库里的亲密合照,两人从照片上来看都非常开心,库里还咬着嘴唇,活脱脱一副小学生的模样,而阿耶莎在库里怀里也是高兴的不行。作为NBA中的模范夫妻,库里与阿耶莎结婚快9年了,在这期间两人从来没有传出过绯闻,二人婚后的也是非常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