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重回火箭?杰拉德格林婉拒多队,球迷:欢迎休城之子回家!

在今年2月5日一桩涉及四方的多人交易中,杰拉德格林作为添头被老东家火箭送去了丹佛掘金,因脚部受伤赛季报销的他随后被掘金裁掉,至今处于完全自由球员状态。

作为休斯敦当地人的杰拉德格林,可以说深受火箭球迷喜爱,这些年在火箭他可谓兢兢业业,拿着微薄的薪水却在进攻端时有惊艳表现,九指扣篮王不仅扣篮劲爆更是在加盟火箭后,在德安东尼战术体系里三分也是火力全开,在火箭比赛里,他偶尔的三分雨也成了球迷期待的节目!这些年一直在流浪的他,也终于在火箭找到了家的感觉,火箭球迷冠以他“休城之子”的称号,也算是实至名归!

当初他被作为添头送走的时候,可以说很多球迷都为他的离去流下了眼泪,埋怨火箭管理层为什么要送走如此好用的格林,要知道有情有义的格林当初为了留火箭可是拒绝了其他队开出的更高合同,现在火箭却不念旧情送走了他,有点过分呀!

即便现在处于完全自由球员状态,但你别就以为格林就无人问津,人家其实可是抢手货,多队都想要他呢!据知名记者Marc Stei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当地时间6月30日签约窗口关闭前,联盟中曾有多支球队有意自由球员球员杰拉德-格林,但这都被格林好言谢绝了。

据消息人士透露,格林因家庭原因拒绝前往佛罗里达州打球,主要是因为家庭中有孩子的预产期在今年8月。

其实还有个重要的原因可能就是他还想着下赛季重回火箭呢!大家应该都还记得,格林曾在一次采访中说过:老实说,我觉得我被怠慢了,我说真的。火箭是唯一一个真正需要我的球队。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对这个球队和这座城市充满感激之情。每个人都在怠慢我,但是火箭没有。

因为他觉得只有火箭是真正需要他的球队,他也只有在火箭才能找到家的感觉,所以说其他队他都不太会考虑。

虽然被火箭交易了,但是他的心却一直还在火箭,随时等候火箭的召唤!待今年自由市场开启时,格林就将符合重回火箭的规定,届时他完全有可能重回火箭携手哈登、威少继续并肩作战,冲击总冠军!

有球迷就表示:格林又一次做了感动火箭球迷的事,婉拒多队合同邀请,期待下赛季在火箭阵容里再次看到你,欢迎你回家--休城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