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9日,据ESPN报道,NBA官方今日宣布将对各支球队首场热身赛的单节时长做出调整,首场热身赛,每节的时间将由12分钟缩短为10分钟,之后恢复如常。对此多名教练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无论在任何领域,现在的情况都和之前大有不同,我认为这样做会令我们在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时更自由一些。

魔术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我相信这样安排首先是出于保护球员们的安全。我想大多数球队都跟我们一样正处于摸索阶段,而且球员们的状态也不并像在训练营里所表现的那样。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进入最后8场常规赛之前,你必须得火速解决许多问题。我们届时可能会让所有人都上去打打,但我们肯定还会继续修正某些方面,并做一些评估。

掘金主帅迈克尓-马龙: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否以健康的状态度过这三场比赛,而不是让球员们在过度劳累、上场时间过长和受伤的情况下强行上场,我认为22支球队中的绝大多数都将采取这种方式。

在正式复赛前,进入排位赛阶段的22支球队都将参加三场热身赛。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3:00,魔术与快船将正式拉开复赛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