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结束一场焦点战,火箭队与联盟第一的雄鹿相遇,结果这场比赛两队都是憋着劲要赢球,而且两队的双核对话也是非常的刺激,最终这场比赛也是直到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火箭队关键时刻的罚球让他们120-116险胜对手,取得复赛以来的2连胜。

这场比赛雄鹿首节内外开花确立13分优势,威少单核率队第2节反超8分,此后双方的比分一直非常胶着,最后5分钟洛佩兹连续篮下强打,米德尔顿3分也中,雄鹿一波7-0眼看着要收割比赛。随后威少强突篮下止血,在最后2分45秒的时候进入到官方暂停,暂停回来火箭像打了鸡血一样,先是威少突破传给底角的塔克命中关键3分,随后塔克完成抢断助攻考文顿再下2分。

雄鹿还不叫暂停,可他们的失误还在继续,字母哥强攻被哈登将球断下,随后他助攻威少疯狂炸框再添2分,从2分45秒到1分41秒,短短的64秒的时间里,火箭队完成了2次抢断,一波7-0将比分反超1分,别看这1分也让火箭队的士气大振,也是他们逆转的基础,不得不说火箭关键时刻的连续得分能力和防守强度还真的是硬。

上一场在对阵独行侠的时候,也是最后的40多秒,火箭队连追7分将比赛拖进加时赛,最终也是逆转取胜,这场比赛几乎是同样的走势,从这两场比赛中也可以看出,火箭队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他们的打法也是更加的成熟,在落后时不慌不忙慢慢的追分,一旦迫近分差对手就开始慌了。

可以说,复赛以来火箭队是表现最突出的球队,以这样的表现打下去,他们真的有望成为西部季后赛的搅局者,谁想击败他们都得掉一层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