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今天没有比赛,所以我们来聊一些比赛之外的事情,下赛季必然会崛起的球队,大家会想到谁?没错篮网是一个,毕竟他们拥有欧文和杜兰特,在全员健康的情况下,即便球队没有化学反应,但是他们的整体实力也在这,他们拿下一个季后赛名额问题不大,另外勇士的三大核心全部健康回归,他们也将会在西部拿下一个季后赛名额。

勇士在近期已经启动了训练营,虽然库里和格林没有参加,但是克莱和维金斯已经回归到了训练营当中,克莱的老爹还透露,克莱比受伤之前更准了,维金斯体型保持的很好,他也想要赢球,希望这不是说说而已,如果维金斯能够完全兑现天赋,摆正态度,他的实力比杜兰特差不了多少,而且勇士还拥有榜眼签。

说起榜眼签,今年的选秀前五顺位好像并没有太过出色的锋线球员,而且从外界传出的消息中,勇士也更倾向于得到一位后场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现在最缺少的就是一名出色的4号位球员,毕竟维金斯的身体在这他打不了长期的4号位,而格林则更多时间会在五小当中担任中锋,所以休赛期勇士如果选择补强的话,锋线是他们首要补强的目标。

今天NBC名记TomHaberstroh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勇士在休赛期自由市场的合适人选,他表示:“热火锋线克劳德会是勇士的完美人选,他在3D这个角色上是联盟的顶级球员,他和追梦格林很像,是所有对手都讨厌的家伙,而你却很希望他是你的团队里的人,他是一个真正的硬汉,他能够为球队带来能量。”

克劳德在休赛期合同将会到期,勇士完全有机会去追逐他,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克劳德是热火赢球必不可少的部分,季后赛至今他场均12.3分5.6篮板2助攻,三分命中率36.4%非常不错,他是热火队的防守尖兵,在季后赛中给塔图姆、字母哥和詹姆斯等人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勇士如果能够拿下他,那么球队的实力必然会上升一个台阶。

勇士现在还保留着他们的核心框架,维金斯是一个更好的巴恩斯,而克劳德如果到来他将会成为此前伊戈达拉在球队时这样的球员,勇士仍旧具备着冲冠的实力。

话说到这,大家觉得勇士拿下克劳德怎么样?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