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火热对决。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客场140-111血洗亚特兰大老鹰,此役雷霆将坐镇主场的老鹰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对于老鹰来说,这又是一场失利,不过他们好像也早已经习以为常了。

这场比赛,前三节的老鹰勉强能够回应对手,但第四节他们彻底溃不成军,末节狂输15分举手投降。数据方面:老鹰这边,特雷-杨26分16助攻;约翰-科林斯28分6篮板;德安德烈-亨特10分;卡姆-雷迪什20分6篮板。雷霆数据,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24分6助攻;丹尼斯-施罗德21分8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25分6篮板;克里斯-保罗18分6篮板5助攻。

小黑施罗德作为老鹰旧将,一遇到老队友杰夫-蒂格和老鹰新星特雷-杨就毫不手软。克里斯-保罗本场比赛也照旧宝刀未老,高效发挥。雷霆三人20+全面皆兵也透彻反应了老鹰的近况。两队的状态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就连老鹰主帅劳埃德-皮尔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说道:“我认为我们的球员今天打得不错,大概打了34分钟的好球。”您这话说得,到底是在夸自己的手下,还是在变相黑呢?有网友就调侃道:“老鹰可以在34分钟内结束比赛……”

不过有一说一,像今天这样34分钟便结束的比赛,在老鹰身上也早已经见怪不怪。即使杨和科林斯经常Carry队友,还是很少能止住颓势。目前就战绩而言,老鹰队战绩仅比西部倒数第一金州勇士队多了一场胜场,估计管理层也在设法彻底摆烂,争取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一展宏图,继续摘下杨这个等级的球队领袖得以重建。

说到特雷-杨,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又创下一纪录:22岁之前6次得到至少15个助攻,追平了恩尼斯-沃特利的纪录并列历史第一。就在昨天,本赛季接过“空砍群群主”头衔的他成功进入了全明星首发阵容,挤掉了全明星常客凯利-欧文,后者无奈被PASS也引起了一定的争议。

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的特雷-杨场均上场35.1分钟,得到29.2分4.7个篮板8.6次助攻1.2次抢断的全能数据,时而砍下三双锦上添花。但是全明星的票选历来有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指标:全队战绩。目前,基本垫底的老鹰实在让杨的全明星首发位置变得有些说不过去。无论是篮网的欧文、猛龙的洛瑞还是凯尔特人的杰伦-布朗,似乎取代杨进入全明星也无可厚非。

拥有了数据,也应该用带队能力以及球队战绩说话了,不过看过特雷-杨的比赛,你应该也能看出这个小伙子的无穷能量吧!未来可期,总有一天他会是实至名归的全明星首发!但这次小伙子有些难以服众!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