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坚持8人轮换,火箭17+15新星遭弃用,两实力老将替补席干瞪眼

一场属于威斯布鲁克的比赛,在哈登糟糕状态下威斯布鲁克终于能够展现出来自己mvp级别的表现了,他也是成为了哈登来到火箭之后第二位能够拿到40分10助攻的球员,威斯布鲁克来到火箭队之后牺牲很大。连续四个赛季的三双威少也不再追求,他老老实实的让位给了哈登,但是哈登糟糕的表现配不上威少的让位,更加配不上火箭给予他的位置。

本场比赛赛后德安东尼表示哈登膝盖有伤但是还坚持上场,哈登上不上自己决定不了但是上几分钟德安东尼应该说了算。德安东尼缺少一种担当,本场比赛哈登表现的很糟糕。在比赛最后5分钟的时候哈登防守漏人进攻端毫无办法,此时的哈登就是一个累赘,但是德安东尼仍然是把哈登放在场上,这也让火箭队差一点因为哈登的失误导致输球。

德安东尼很固执,本场比赛依然坚持8人轮换,这无疑是让人不解。替补席上的3名球员都外线选手,戈登、小里弗斯和豪斯的身高打小前锋都勉强,德安东尼仍然是选择了这样的轮换。替补中锋不在安东尼的计划中,火箭队不是没有替补中锋。在上一次大胜森林狼的比赛中哈腾首发拿到了17分15篮板,原本以为哈腾将会坐稳替补中锋的位置。

但是打完森林狼之后连续7场比赛没有得到什么机会了,对阵灰熊队的比赛出场了4分钟,对阵开拓者上场1分钟。打湖人和雷霆队的比赛中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有获得,对阵掘金在垃圾时间出场4分钟,第二次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有。哈腾遭到弃用很难让人理解,火箭队只拥有卡佩拉一名中锋是不够的,内线身高不足成为了火箭队最大的短板之一。

德安东尼的用人一直被诟病,8人轮换对于火箭队的会非常的大,塔克等球员已经出现了疲劳的情况。火箭队本赛季还签下了两名老将压阵,钱德勒和塞弗洛沙加盟火箭之后得到的机会也是寥寥无几,既然签来不用何必要要签。这两名球员只能是坐在替补席上干瞪眼,火箭队目前的排名仍然是西部第六,哈登现在要改变自己的打法,频繁的后撤步三分已经行不通了。

同时火箭队需要增加打球的球员,如果在常规赛当中不能够给火箭队的老将一些休息的时间那么在季后赛当中的隐患也会暴露出来。火箭队接下来三个对手是掘金、爵士和开拓者,这三个对手如果火箭全部拿下则会缓一口气,如果哈登持续低迷火箭队很有可能滑落到了西部第七,到时候火箭队季后赛很有可能面对湖人或者快船了。以火箭队现在的状态想要获得总冠军还是很有难度的。德安东尼需要想想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