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红队今天拿下了篮网,不过这场胜利来得并不轻松,而从哈登在比赛后接受采访时的表态来看,红队似乎明天要拿鹈鹕开刀,他们想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保持连胜。

根据记者和球迷的爆料,哈登在洗完澡出来之后走路有点一瘸一拐的,尽管如此,大胡子仍然没有主动提及伤情,只是在记者问到之后才表示自己没什么问题。哈登在面对记者时谈到了本场比比赛红队的不足,并向队友们提出了要求。

哈登表示红队今天的战术并没有问题,他们获得了大量的空位投篮机会,然而很多都被浪费掉了。这位球队领袖还特意点了塔克、豪斯和麦克勒莫的名字,他认为这三人如果能多命中几个三分,比赛早就结束了。

塔克今天三分球5中0,豪斯10中2,麦克勒莫6中1,这样的命中率完全是让对手可以毫无顾忌地采用包夹战术,难怪赢了球的哈登在接受采访时仍然露出了一副不是很满意的表情。

哈登希望他的队友们能在下一场比赛中投准一点,不然等待这支球队的很可能就是输球,毕竟三分球是红队的命脉。

哈登想要赢球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不过明天的比赛对于红队来说会相当艰难,首先他们会缺少威少。

德帅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做出了决定,他表示威少会在明天轮休,同时接下来的背靠背比赛都很可能只会打一场,这也是医疗团队和教练组共同做出的决定。看来威少的身体状态并没有他自己所说的那么好,红队的谨慎是对的,毕竟他们的目标是季后赛。

其次卡佩拉能否出场仍然是未知数,尽管德安东尼并没有透露饼皇的伤情,但根据媒体的爆料,红队的首发中锋有可能会继续缺阵。脚后跟的伤势仍然在困扰着卡佩拉,让他在进攻和防守时都无法使出全力。

如果卡佩拉不能打,哈尔腾则会得到一些机会,这位新星在比赛中很拼,同时进步不小,但他的防守确实和饼皇差着至少一个档次,希望他明天能给球迷带来惊喜。

不过哈登也不用太担心了,因为计划明天复出的戈登带来了好消息,这位红队的超级第六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他相信自己可以打出像上赛季季后赛一样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戈登甚至还放出豪言,他表示等到自己正式复出,就没有球队敢肆无忌惮的去包夹哈登了。赛季开始前戈登特意进行了超远三分的特训,还公开承诺会让自己的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到40%。如果他的承诺能兑现的话,那德安东尼真的要笑得合不拢嘴了,而对方的主教练则要非常头疼了。

*转载请标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