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虽然是男人的舞台,是男性球员激烈比拼的场所,但是大家都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想让NBA比赛更好看一点,更吸引球迷们的眼球,仅仅是只有男子运动员在球场上激烈的比拼这怎么够呢。而且NBA本身就是商业联盟,中间穿插着大量的暂停,如果是电视转播,那么可以在球员面前播广告,但是现场的观众看什么呢?这个时候啦啦队的作用就出来了,她们是球场上的另一道靓丽风景线,甚至有人去看球是专门看啦啦队的表演!

但是啦啦队员也是精挑细选的,不是每一个女生都有资格去当拉拉队员的,你必须要颜值高,然后身材也必须要好,当然啦啦队员对于这个工作很多人也仅仅是兼职而已,她们也许是医生,也许是老师,因为这样一个跳舞的爱好,才决定成为一名啦啦队员,所以她们根本就不是为了养活自己而选择的职业,而且NBA球队中的啦啦队员往往还有这非常高的学历,她们并非是和某些球员一样是贫民窟中走出来的。

那么既然啦啦队员这么优秀,为何没有一个NBA球员和她们谈恋爱呢?毕竟能成为NBA球员,家里肯定也是非常有钱的,而且身高又高于平常人,啦啦队队员配NBA球员也算是郎才女貌,但是为何就没有人选择和啦啦队员恋爱呢?原来NBA中有着不成文的规定,就是不允许NBA球员和啦啦队员进行交往,甚至连亲密的接触都不可以,而且惩罚一般都非常的重,绝不仅仅是扣钱那么简单,严重甚至可能导致禁赛!

毕竟球员在球场上必须要去专注的打球,如果和啦啦队员恋爱的话,那不就意味着来球场上找对象了嘛,所以这会导致很多球员分心,从而影响到自己的状态。再者NBA球员也算是公众人物,球队也是害怕球员和啦啦队员过分的交往,然后影响到了球员的声誉,这样一来就连球队也会受到波及的。如果两个球员同时喜欢上了一名啦啦队员,这还回导致他们之间出现矛盾,更加的影响球场上的状态了!这很严重的。

所以NBA千方百计的阻止球员和啦啦队员进行恋爱,不知道各位读者觉得NBA这么做到底有没有道理,把你们想说的话写到评论区当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