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昨天(24日)公布今年明星赛先发10人名单,东部全明星首发:特雷杨、沃克、西亚卡姆、字母哥、恩比德, 而对此迈阿密热火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很有意见,认为热火球星吉米巴特勒没有入选根本是「笑话」,也说NBA以前后场标签球员很过时。应该重新定义一下后场球员的意义,要知道这个赛季巴特勒不仅防守端主要针对对手后卫线,进攻端也是起到串联作用!

在NBA官方的标准中吉米巴特勒被列为前场球员,最后3名东区前场先发球员分别是西亚卡姆、字母哥、恩比德。对此今天出战洛杉矶快船赛前迈阿密教练也表示说:我只是觉得我们现在还用这么过时的位置很荒谬。应该根据场上的位置的变化和角色做定义,而不只是用身高来衡量!

所以谁决定吉米是打哪个位置的?这重要吗?斯波尔斯特拉说:我在我的先发名单把他放在2号,我的顺序是肯德里克-纳恩、吉米巴特勒、邓肯-罗宾逊, 巴姆-阿德巴约然后迈耶斯-伦纳德,但是这里面每个人都可以换到另1个位置,而很多时候他是我们的控球后卫,所以他应该以控球后卫身份进入明星赛吗?我不知道。

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早在多年前大家就开始有这种球员没有固定位置的观念,希望NBA能改进。他也说:「不过无论如何,不管你想要怎么标签怎么讨论,吉米巴特勒都应该是这届明星赛先发球员,他没先发是个笑话。要知道他场均可以砍下20分,7篮板,6助攻带队能力也是让人惊讶,把不被看好的热火带到了东部的上半区!

快船总教练道克里弗斯表示,看到巴特勒没有入选先发阵容他也感到意外,尤其热火本季打出好成绩。至于球员位置的部分,他同意热火主教练的看法:我发誓我很久以前就这么说过了,这真的很对。我猜我会说伊维察·祖巴茨是中锋,但除此之外都没有分位置,保罗乔治,卡哇伊都会根据阵容的变化来排布,有时候会客串前锋,有时候又要控球,而比赛原本也就该这样打我的看法是,4号、3号、2号、1号,就说他们是球员就好,我已经不会再说他们是前锋还是后卫。里弗斯说道。

而不少网友也表示近几年的全明星基本没有防守了就是个表演赛,既然是表演赛进攻肯定要厉害。这赛季的巴特勒吧,场均20分,罚球占了8分,他是场均20+的球星里边纯分最少的,投篮基本废了,只能靠空切跟造犯规得分了。既然现在的全明星看的是进攻表演,那吉米肯定不太会受球迷喜欢。再加上位置的重叠,没进首发理所当然!

不仅如此,大多数球迷对此届东部首发阵容都极为不满,表示星味很淡,甚至有人说历史最差不为过。 更表示这届全明星就是看数据,即便倒数第一,数据好照样全明星首发,东西部全明星首发10人,只有一个特雷杨是乐透,而且是东部倒数第一的乐透,其实,全明星本来也就是看个乐,大家心态也要放好,虽说这个荣誉对于历史地位也有所加成,不过和其他最佳阵容,mvp,总冠军相比,明星赛似乎对于一个球员判定,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大家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