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的漫漫历史中,诞生了无数的超级巨星,球迷朋友都熟悉的像:科比、麦迪、乔丹、奥尼尔等等,他们都是令无数球迷难忘的超级巨星!但是,退役巡演也只有科比一人这样做过。记得那一年,整个联盟的重头戏就是科比的退役巡演,球队的胜负也早已抛掷脑后。那科比之后,下一个会是谁有这个机会呢?很多球迷也是给出自己的答案。

首先。要想举行退役巡演,球员在联盟中的影响力肯定要是数一数二的,没有那份实力,球队定然不会陪你这样做。科比就是用毕生的经历,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还有就是他身处洛杉矶!其次,就是个人荣誉了。没有这些,压根也没人会信服。

综合上述2点,詹姆斯可以堪当退役巡演一角!詹姆斯03年进入NBA,17年期间他辗转了3支球队,分别为前2支球队带去了总冠军,他的实力和荣誉早于摆在无数球迷的眼前!3个总冠军+3次FMVP+4次MVP,他用实力一次次打破前人的记录。至于粉丝这方面,有好坏之分,但是科比和詹姆斯都拥有无数粉丝。

所以,现役球员中,詹姆斯是最具退役巡演的球员。联盟中超巨很多,但是35岁还能有詹姆斯这样状态的,寥寥无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