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于科比的离世,不少球员与科比之间的故事被报道出来。通过这些细节能够让我们更加清楚、细致了解到科比是怎样的一名球员,无论是场上还是场外成为了人们的榜样。

同时在NBA中很多球员都在退役之后破产、失业等,浪费自己的才华。而昔日的联盟巨星大将军阿里纳斯就分享了自己与科比之间的事情,科比指导阿里纳斯的人生道路。

我将会完成你在这张照片中所交给我的任务。你告诉我要充分利用自己出色的篮球头脑,不论是去执教一支NBA或大学球队,还是去教小朋友。不要在社交媒体上像个白痴一样,浪费掉你的才能……今天我将在@socalcavs开始我的执教生涯。‘刺客精神将永垂不朽。’#曼巴精神”

因此可以看到,阿里纳斯将会开启自己的教练职业生涯。这得益于科比告诫他不要浪费自己的才华,同时阿里纳斯如今也住家摆脱一些不良嗜好。

众所周知,阿里纳斯是一位狂傲不逊的球员,曾经在2009年发生“持枪门”事件,职业生涯开始下滑。在2013年退役,同年在加州因为驾驶一辆满载非法烟火的卡车,被警方逮捕。可以说如果没人告诫阿里纳斯,职业生涯所赚钱的钱最终都会被他消耗完毕。

对于詹姆斯而言,在科比离世之后,詹姆斯发文悼念科比,说道“我向你保证会继续传承你的传奇。”不得不说,如今的湖人队被寄予厚望,接下来的赛季中詹姆斯需要带领湖人队去征战,本赛季是他们最有希望获得冠军的一个赛季。

在科比离世之后,来自加拿大的RJ-巴雷特在今天,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巴'这个绰号只属于科比,自己不想再被称为‘枫叶曼巴’!”这也意味着这位被誉为“枫叶曼巴”的球员不会再使用“曼巴”这个称号,以自己的方式来悼念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