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0年NBA交易截止日期(2月6号)的即将到来,目前各个志在本赛季的球队都开始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最后的补强交易,其中最让球迷关注的应该就是湖人队的交易动向了,今年的湖人队可能是最渴望夺冠的球队了。

根据NBA名记和薪资专家Bobby Marks的节目中交谈分析,现在湖人队目光还是集中在想要寻找一个可靠的替补组织者,目前队内的主要组织者为隆多、卡鲁索、库克,如果把隆多要是放在前几年,状态可能还可以满足这支志在夺冠的湖人的需要,卡鲁索和库克目前看起来也不堪重用,因此,湖人据说有意签下达伦-科里森,之前的科里森固然挺不错,进攻能力还是可以肯定的,可是在2019年6月份宣布退役,虽然宣布复出可现在状态如何真不好说,毕竟季后赛不光拼进攻,也拼防守。然正如部分球迷所想,这支湖人队,目前最缺少的就是一个稳定的有自主进攻能力的第三得分点,有詹姆斯的球队,不需要其他组织者。

从目前湖人的阵容上来看,似乎没有这种球员,因此碰到快船,雄鹿这种多个稳定得分点的球队只有挨打的份,防守防不住,进攻比不上,本赛季的几场对决都是败下阵来。所以,就目前看来,湖人就算签下科里森,无非就是换汤不换药,对整体实力影响不大,湖人现在缺少的不单单只有第三得分点,更需一个优秀的锋线防守者,不然也不会苦苦希望灰熊买断伊戈达拉。

那么,这个赛季的湖人只能这样了?其实也不尽然,眼下有一个很适合湖人的选择,据消息称魔术队有意交易阿隆-戈登,前提是需要很丰厚的回报才会交易,说起戈登那可是一个狠角色,2018年魔术队和戈登签下了4年7600万美元的合同,2019-2020赛季他的薪资为19863636美元,如果能交易来戈登,那对湖人的整体实力就是提升一大截,戈登不仅有劲爆的身体素质,运动能力超强,身高更是达到了206cm,新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3.5分7.1个篮板,不仅可以为湖人提升防守,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锋线防守者,更加可以成为一个稳定的第三得分点。

然而,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湖人队目前似乎也没有什么可以有交易价值的球员,除了库茨马这种算性价比不错的球员外,其他也没什么有交易价值的球员了,毕竟湖人目前的阵容中,基本清一色都是上赛季刚刚来到队内的,大部分都是角色球员,对别队也没什么吸引力,唯一可行的估计湖人需要拉其他球队进来进行多方交易了,透支未来来换这两年冲击冠军的机会了。

湖人队如果想靠目前阵容想冲出西部,甚至拿到总冠军,说实话,不是很看好,就看能不能在交易截止日有什么大的交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