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半个赛季的肥皂剧,灰熊终于将球队中的伊戈达拉交易出去,虽然交易的细节并没有公布,但是多方消息已经证实伊戈达拉已经确定加盟热火并且伊戈达拉有意替热火出战。而更加秀的操作是伊戈达拉在加盟热火之后还立刻与热火达成了一份2年3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波神操作顿时看懵了所有在等待交易消息的球迷,要知道在此之前伊戈达拉曾明确表态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将重返勇士,而他本赛季球队的选择也不希望离开加州,但是在热火的金钱面前,伊戈达拉选择低头,虽然这么说但他无疑得到了一份非常好的养老合同,这也让他无疑成为了大赢家。

根据多方消息的证实,伊戈达拉已经被灰熊交易到了热火,并且伊戈达拉与热火达成了一份2年3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对于这支东部有机会争夺东决的球队来说,伊戈达拉愿意替他们出战。这个消息一出无疑让湖人、快船、雄鹿和勇士球队都顿时死了心,要知道在此之前伊戈达拉的下家还集中在上述几支球队,而勇士球迷更是满心欢喜的等着伊戈达拉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重返勇士和库里、汤普森等人一起争冠,而如今伊戈达拉却秀了一波神操作,也确实让不少人跌破眼镜。

对于热火来说他们本赛季的战绩非常的不错,在巴特勒的带领下他们甚至是有机会向东决发起冲击,这或许也是为什么伊戈达拉愿意替他们出战的原因,而这份2年3000万美元的合约第二年是球队选项,但是在更加舒服税率更低的迈阿密,伊戈达拉无疑给自己找好了养老的地方,顺便还能够在有竞争力的球队努力一波,这真的非常的秀。除此之外热火还传出有意交易得到勇士队的追梦格林,而如果成真,热火是否会成为东部的小勇士,会有什么样的实力水平,将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