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0日,西部进行了一场焦点战,爵士凭借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的神奇三分压哨反绝杀,以114比113险胜对手,取得两连胜,占据西部第四的位置,并且和对手拉开1.5个胜场距离。

西部的竞争非常激烈,爵士在力争保住前四的位置,以便在季后赛首轮获得主场优势,而此战对手火箭也在冲击前四的位置。

两队势均力敌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杀得难解难分。对手新援科温顿果然是狠角色,这场比赛他得到14分5篮板,三分球10投4中,其中在全场比赛还剩28秒,他投进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110比109领先1分。爵士核心米切尔制造塔克犯规,两罚全中,爵士111比110反超1分。

这时候硬汉塔克发威,他投进三分球让主队113比111领先2分,只留给爵士1.6秒时间。爵士主帅斯奈德布置了一个成功的战术,他换上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执行最后一投。

英格尔斯前场发球,博格达诺维奇反跑出来,接到英格尔斯传球,出手三分压哨命中。防守博格达诺维奇的塔克启动慢了一些,没能防住博格达诺维奇出手。13号MVP补防过来也没能奏效。

博格达诺维奇神奇三分绝杀成功,爵士球员一拥而上,围着博格达那诺维奇疯狂庆祝反绝杀。硬汉塔克则颓然坐在地板上,一脸落寞。

博格达诺维奇这一球是迎着塔克和13号MVP投进制胜球。博格达诺维奇给对手MVP上了一课。赢下这场比赛后,爵士在西部前四保卫战中形势变得比较有利。反观此战对手在进行大交易之后战绩1胜2负,本赛季球队战绩欠佳的问题绝对不是被交易送走的卡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