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2日,浙江男篮在线上直播由CBA公司举办的“CBA厉兵秣马PK赛”队内训练课。浙江男篮也展示了丰富的训练内容。

浙江男篮公开训练课的其中一个亮点就是吴前在训练中上演双手暴扣,就在此前吴前在个人直播中还承诺网友:“有时间的话,我会在球场上扣个篮拍给你们看,上传到网上去。”

最近吴前可以称为“网瘾少年”除了直播,吴前昨天还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互动,发出自己的“游客照”并配文:没想到吧..我又出现了..!自行P图,优秀者有小惊喜哦..!

有这样的需求,网友自然也不手软,纷纷打开脑洞,为吴前P出了各式“美图”,有奥特曼版,有公主版,也有哈利波特版,甚至还有最近大火的“罗志祥”时间管理版。

吴前自己也在社交媒体是上自嘲说,最近自己活跃的像个“高仿号”。

目前这次吴前个人发起的P图大赛还没有最终决出官方最佳,不过网友的创意无限,“笑果”也非常的好。

作为浙江男篮的核心领袖,吴前在场上是球队一哥,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5.5分3.7个篮板和3.8次助攻,是本土第一得分手。场下吴前是个低调腼腆的球员,日常很少曝光秀自己,但是这次疫情的长时间停赛让吴前一改往日形象,社交媒体上直播和互动中彻底放飞自己,加之他的自嘲精神,这让吴前收获了 不少粉丝关注。

目前CBA联赛还处在停赛阶段,有传言称复赛将采用全华班,如果这个政策被通过,作为浙江队本土第一得分手,吴前肩负的责任将会更重,球队能否杀进季后赛,全系于他一人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