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一手?广东男篮17岁小将天赋异禀,实力超群,球迷:他比余嘉豪曾凡博更有潜力!

广东男篮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在前30轮比赛中斩获28场比赛的胜利,作为卫冕冠军,广东男篮本赛季成为所有球迷的焦点球队;当杜峰教练在上赛季改变小球阵容打法后,威姆斯与马尚的存在成为杜峰麾下最重要的战术武器,当内线拥有中国男篮绝对核心易建联后,这支广东男篮仿佛成为所有球队的噩梦,然而他们的年轻球员成长异常迅猛,如今像胡明轩、赵睿成为广东队首发球员,徐杰、曾繁日均进入替补轮换阵容,锋线上也有周鹏这样国手存在,仿佛广东男篮的未来依旧恐怖,然而他们却留了一手,这是什么情况?

值得关注的是,徐杰与胡明轩均是通过广东青训队提拔上来的,在广东男篮三队中,球迷发现还有一个混血球员,名字叫彰中非,身高1.85米,体重72公斤,具备一定的投射能力及运球能力,且对抗能力也不错,虽然没有进入U17阵容,显然凭借他的 天赋,朱芳雨的确有所保留,论实力,他应不逊色在美国打球的余嘉豪与曾凡博等。

彰中非到底是何人,为何引起球迷们及媒体的关注,原来他父亲是尼日利亚人,彰中非在场上主要位置是后卫,身体素质极为出色,显然他的身体素质是本土球员无法媲美的,在比赛中能工运用犀利的突破,稳定的投手成为三队中的绝对核心;然而毕竟是三队,并不属于职业联赛,整体的强度无法媲美,朱芳雨也并不着急将彰中非提上来,可以初步引入正规训练后,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这么一看广东男篮的确留了不少后手,别忘了他们还有2米2的徐昕,难怪球迷们心里直呼稳了!

文/隔壁老王侃球

如果球迷有不同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双击关注老王,老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