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一档名为《运动吧少年》的节目中,给出的拟邀名单里出现了李娜、易建联和李小鹏的名字。毫不夸张的说,3人都是中国体坛传奇。尤其是李娜,如今在综艺界很受欢迎,这是她半年内参加的第二档综艺节目!

去年12月,李娜参与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节目中,李娜和姜山互相吐槽,两人十分可爱。李娜和姜山相识到至今已经有25年了,相伴在一起更是长达21年,结婚也有13个年头了。夫妻俩在婚后相处模式上是一种独特互怼方式,比整天秀恩爱的夫妻真实许多。此前,李娜为武汉捐款300万人民币,更是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如今,李娜半年内的第二档综艺节目曝光,除了李娜是嘉宾,还有易建联和李小鹏!从3人的成就来看,都算得上中国体坛的传奇巨星。

李娜是两座大满贯得主,世界排名曾来到第2,球员时代,李娜是网坛巨星!易建联是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在NBA也有过高光时刻,如今在CBA,易建联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具备统治力。在体操项目上,李小鹏有16个世界冠军、4个奥运冠军的纪录,无人能及。李小鹏22年体操职业生涯,经历所有辉煌和曲折,但算得上完美。

退役之后,李娜比较低调,她很少接受采访,精力也主要在两个孩子上面。如今,李娜的孩子慢慢长大,她现在有更多精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李娜性格直爽,敢说真话,她的存在也容易给综艺节目制造噱头和爆点。

当然,对于中国网球来说,李娜退役之后,再无巨星。甚至,日本网球利用这个空白的窗口期,迅速占领了男女网坛的高地。提到日本网坛的领军人物,肯定要首推大阪直美和锦织圭,而中生代,日本网球也未断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