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山东西王复赛球员名单出炉,16名国内球员组成全华班,即将出战复赛后第一阶段的比赛。6月21日,山东男篮将在东莞赛区迎来复赛后的第一个对手——天津男篮。

《2019-2020赛季CBA联赛山东西王球员名单确认表》中,16名球员组成全华班。阵容包括4名中锋、7名前锋和5名后卫。内线球员有吴轲、陶汉林、朱荣振和队长贾诚;7名锋线球员有李敬宇、李泓翰、侯沛佐、刘大鹏、田嘉夫、王冠祥和孙贺男;外线有王汝恒、陈培东、张庆鹏、张辉和马光翰。

大名单中,虽然锋线球员多达7名,但此前能够作为常规轮换的并不多,李敬宇和侯沛佐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而因现阶段没有外援,或许在此前有过上场的田嘉夫等人,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一些表现的机会。后卫球员中,王汝恒和陈培东很有希望锁定两个首发位置,老将张庆鹏依旧是板凳上的重要火力点,此前少有机会的张辉也可能会被巩晓彬重新激活。内线依旧是球队的最强点,吴轲、陶汉林、朱荣振、贾诚都是常规阵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目前来看,山东男篮复赛的首发阵容已经非常明朗。内线陶汉林搭档贾诚,后卫线王汝恒搭档陈培东,锋线上李敬宇,这套阵容基本可以确定是首发名单。山东男篮的第一阶段对手中,只有北京北控拥有外援,面对大多数“全华班”对手,山东男篮还是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