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对于广东来说确实极为舒服,毕竟首节就大比分领先,这也让广东轻轻松松就拿下了北控。而在这场比赛惊喜确实多,毕竟多位球员发挥都非常好,其中对于年轻球员也是一种历练。同时在苏伟这里,他确实打出了一些自信。全场5中5,最终砍下了10分,他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了。

而在比赛来到最后时刻,苏伟的一个球让广东这边全体沸腾。徐杰将球传给苏伟之后,苏伟持球并没有犹豫,即便自己面对多人包夹,但苏伟拿球后直接展现梦幻脚步,再加上一个小勾手就命中了这个球。当球进之后,广东替补席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全部都站起来鼓掌,这也证明了这一球有多精彩了。

甚至曾繁日还模仿了一下苏伟的上篮,并且一个助教直接蹦起来呐喊。当然刘权标和赵睿的反应是全部球员中最大的,但阿联是最大亮点。一般情况下阿联都只是会默默鼓掌,但这次阿联瞬间站起,而且他拍着广告牌为苏伟加油。很明显能看到自己的替补状态越来越好,这是阿联最为欣慰的一个地方。

而在这三场比赛,苏伟的状态都极为无解。从对阵福建那场比赛来看,苏伟先是22分钟砍下15+12的数据,之后11分钟砍下8+2的数据,再加上对阵北控15分钟砍下10+2,他貌似已经重回巅峰了。并且这其中的效率都非常高,昨天100%,对阵天津75%,这样的命中率对于广东内线肯定是极大加成。也希望苏伟可以稳定吧,只要内线稳定一些,广东还怕没有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