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尴尬!中国女篮关键战,西班牙美女实力抢镜,观众席可以躺着睡觉了!

北京时间2月8日中国女篮VS西班牙女篮,上一场比赛中国在女篮奥预赛小组赛逆转英国队取得开门红,如果中国女篮本场能战胜西班牙队那么就可以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直通奥运会了。所以对战西班牙这一战尤为重要。比赛开始中国率先取得2分,西班牙的在前期进攻不顺中国队把比分拉开,随后西班牙队及时调整状态把比分反超,中国队连续命中3分再反超比分,半场打完中国队以34:21领先13分。

易边再战西班牙队加强进攻把比分拉近,中国队杨力维、李月汝等及时站了出来维持比分优势,比分在11分左右来回僵持,西班牙队连中2个3分把比分追近,在往后的几个回合中西班牙队把比分拉到2分,关键时刻西班牙打成2+1反超比分,中国队随后还一个,因为时间关系西班牙只能犯规了,最后中国女篮以64:62险胜西班牙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战胜了西班牙取得了奥运门票,这大大涨了国人的志气啊,要知道西班牙可是世界排名前五的球队啊,而中国女篮排16名左右,中国女篮扛住了压力战胜了强敌西班牙队,有球迷直言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中国女篮太强大了,特别是在精神方面,上一场在逆转英国队现在有大战西班牙队,中国女篮妹子好样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摄像大哥多次给镜头一个西班牙美女,只见他坐在场边的替补席上应该是西班牙队的工作人员,他穿着红色的衣服,一头亮眼的短发气质恬静大方让人一时移不开眼睛,不过摄像大哥镜头往后移可以看到观众席上都是空空的,很明显这场比赛没有什么人来看,不得不说女篮跟男篮的待遇还是差别很大的,无力是在工资还是在人气方面,虽然女篮成绩更好但是中国男篮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空位置的情况,有球迷调侃都可以在观众席上睡大觉了。

中国女篮得到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我们恭喜中国女篮能成功出线,同时要祝福中国男篮能在强者如林的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既然中国女篮能战胜西班牙我们同样相信男篮有希望战胜希腊队取得奥运会入场券,加油中国女篮,加油中国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