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8日,就在刚刚,之前遭遇重伤的吉林队姜宇星再次更新了社交媒体,继续表达了对于挠伤他的当事人范子铭的原谅。但神奇的是,姜宇星的宽宏大量之下,却体现出了范子铭的冷漠,到现在为止他还是一句话不说。

姜宇星昨晚紧急缝针,缝了10针回到球队后还不忘报平安,说自己已经没事了。现在姜宇星再次发表了一段长文,他说从事发之后到现在收到了大量的关心和祝福,但是很抱歉不能一一回复,现在伤病已无大碍,希望早点儿回归赛场。同时姜宇星特意强调:“伤病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相信对方不是有意为之,希望球员们一方面贡献精彩的比赛也保护好自己,希望联赛越来越好,致敬!”姜宇星这次的态度真的是让人感动,到现在他还在替对手说话,说对手不是有意为之。

可问题是根据名嘴苏群的爆料,实际上到医院缝针的时候,姜宇星还说对手不是故意的,没有人会故意伤人,他已经两次替对手开脱洗白了,他的胸怀真的是值得尊敬。这个25岁的年轻人,面对一个可能导致自己生涯受损的动作,却选择了原谅对手,当时范子铭的手再往上抠一点,很可能扣到他的眼球或者眼角膜,到那时别说职业生涯了,他的人生都可能改变。但姜宇星还是原谅了对方,还在连续发微博替对手洗白开脱,但问题是范子铭的道歉呢?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哪怕是不小心碰到的当事人,就连句道歉都没有吗?别人一直在替你说话,你却躲起来,这是什么意思?

到现在为止,姜宇星没有等来一句“对不起”。特殊时期,不指望范子铭去专门看望他,但是起码得发声道歉一下吧。到现在更多的网友也愿意相信,当初范子铭的那个动作是无意的,可是犯规看到这么严重,对手满手的血甚至血都流了一地了,至少应该问候一下,比赛完发个微博认个错,很难吗?

上一场这么一个严重的犯规,范子铭没被罚下去,就应该感到庆幸了,最后他还完成了一个绝杀球。可是到现在事情闹得这么大,人们却还是没有等来他的道歉,真是想让人问问,对于他的动作,范子铭本人没有一点羞愧吗?现在球迷们都在等待他的道歉,还有网友就主张,只要他不道歉,那就直接严罚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