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广厦队与福建队展开了CBA季后赛第1轮的较量,双方将争夺一张进入季后赛八强的入场券。

福建队与广厦队比赛现场

双方的首发球员如下:

广厦队方面:孙铭徽+赵岩昊+胡金秋+苏若禹+李京龙。

福建队方面:劳森+陈林坚+黄毅超+何重达+王哲林。

首节比赛,球迷们以为双方会进行一番胶着的试探,没想到两支球队直奔主题,竟然打出了NBA勇士队一般的进攻高潮,两支球队在你来我往当中,比分交替领先。

广厦队孙铭徽发挥出色,半节得到9分

广厦队凭借孙铭徽的突破和跳投,率先将比分拉开,而福建队在外线劳森和内线王哲林的“内外连线”之下频频得分,在比赛中段成功反超比分。

首节比赛进行到7分钟左右时,广厦队李金龙一次防守不力,导致被福建队追身打3分成功,逼得李春江主教练及时叫了一个暂停。

李春江对球队的失误十分不满

李春江在暂停期间,对球员大声喊话:你们举起手来呀,看到有空档就突他,不要在外面浪投。他接着大叫道:5打4的局面打成失误,你们倒是防守啊!

在李春江教练的提醒之下,广厦队暂停之后马上稳住了阵脚,并凭借李俊龙的突破暴扣,将比分拉开到34:31。不过,福建队陈林坚随后命中压哨三分,双方首节比赛打成34平。

我们将继续带来本场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