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专家认为:中国男篮的成绩不佳,大概率无缘东京奥运会,究其原因是态度问题!

态度的高度决定了中国男篮对待比赛的态度,并且这一态度的形成,将决定中国男篮的未来!

很不幸,由于我们球员态度不佳,直接导致了“边线球危机”。

回到CBA,我们一切从零开始!

作为球迷,我们给予中国男篮的支持,就是对CBA的关注!

CBA比赛精彩了,球迷给予表扬;CBA拉拉队小姐姐表演精彩了,我们给予她们掌声,让她们为之骄傲。

当然,比赛不够好,我们球迷不必过分挖苦和训斥,这样会无形中,打击球员的自信心。

作为球迷,我们都期望中国男篮优秀,期待CBA越来越好。

但我们球迷也要意识到,现在成绩不好,不代表以后成绩也不好。所以,我们要有发现“美的眼光”!

比如拉拉队小姐姐的努力,就宛如一朵朵水莲花般美丽!

比如球员家属的捧场,就印证了人淡如菊!

真的,我们在注重中国男篮成绩的背后,我们更要看到CBA赛场内外的努力。

对于拉拉队小姐姐来说,我们球迷的掌声,就是最大的鼓励!

进军奥运会这个结果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比如里约奥运会的黯然失色;最重要的是中国男篮能够在这个过程,付出努力,砥砺前行,敢于亮剑!

CBA拉拉队小姐姐,如蝴蝶飘逸,如菊如痴,宛如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没有球迷的CBA,是失败的联赛;没有拉拉队小姐姐的比赛,是黯淡无光的比赛。

所谓中国男篮想走好每一步,关键在于大家共同努力。

所谓不经风雨,不现彩虹;不经磨难,不显英雄。

为了想要达到的那个结果而付出了努力。

终有一天,中国男篮的努力,都会绽放光彩,CBA球员和拉拉队小姐姐所有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