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篮郭先生CBA的新赛季,根据之前安排的消息,是10月17日开战,而根据最新的赛程安排,许多人知道,CBA新赛季比一开始的设置安排,还是少了6轮。同样的,明年5月18日之前,赛季要全部打完。至于原因,则是因为明年的6月,将继续准备奥运会的落选赛。至少,眼下是需要准备的。虽然,如今很多东西看起来还不是很确定,但必须按照一切的流程准备。毕竟,未来若是有特效药,或者疫苗出来,那么局势则会完全扭转了。

随着CBA的新赛季即将开始,对很多球迷来说,也是在关心一个焦点的问题。这样的问题就是,八一队到底是什么情况?众所周知的一个现实是,其他的19支球队,基本上都准备妥当了。主帅的人选、阵容的引进、外援的选择,也是慢慢地有了答案。

其中,上海队是真正的大手笔,刘铮、可兰白克的引进,让本土球员的实力大大增加,邓蒙、弗雷戴特的外援组合,让上海队的外线具备足够的火力。这样的现实,对球迷们来说,对新赛季的上海队,还是充满希冀的。对很多人来说,都想知道一点,那就是,新赛季的上海队,到底能获得什么样的成绩呢?

无从知晓。因为,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对上海队来说,上限在哪里?真的没有人知道。不过,在上海队之外,八一队的消息,还是比较少的。此前,9月15日是注册的最后截止日期,八一队没有注册。之后,消息称,9月30日是注册的最后时间期限,八一队还是没有注册。

这般局面下,对球迷们来说,都很想知道,八一队如今到底是什么情况?或者说,对八一队来说,新赛季的CBA,到底还能不能出现他们的身影。因为,9月30日已经过去了。这样的现实下,球迷们对此,还是蛮关注的。毕竟,有些事情没有答案,那么自然是期待知道答案的。

对此,有球迷就跟知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老师进行了互动,“苏老师,八一队现在有消息吗?”这样的事情,对所有关心CBA的球迷们来说,都是很现实的问题。因为,大家都想知道,CBA如今到底是何去何从的局面?到底是19支球队还是20支球队?若是八一队真的不幸出现一些问题,那么球员们该如何安置?这一切,都是很值得关注的现实问题。

而对球迷们来说,自然很关心这样的事情。而对此,苏群也是回应道:“继续待定。”这样的四个字背后,还是有很多的意味的。比如,这最起码证明一点,八一队还是有机会的,还没有确定不会参加新赛季的CBA。那么,继续等待的话,说不准就有奇迹呢。CBA新赛季开赛在即,八一队还没注册是啥情况?苏群说了四个字。这样的四个字,就是继续待定。对球迷们来说,对于这样的事情,也只能继续关注了。因为,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