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休赛期结束只剩半个月时间,包括宏远在内的大多数球队都在积极备战,只是广东男篮由于前段时间事情较多,整个训练进程都被耽误了。好在宏远近期迎来了多则利好,首先就是他们被邀请参加姚明基金慈善赛,而在比赛中,队内年轻球员张昊场均得到15分以上,同时张明池表现也非常出色,两人优秀表现获得了不少称赞。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杜锋主教练明确表示:下赛季首发内线不是曾繁日,而是张昊,由此可见他对于张昊的重视程度。即使他各方面跟其他顶级内线还有着一定差距,但杜锋依旧相信他,看重的就是他未来天赋。当然按照宏远目前的情况来看,让张昊担任首发或许是最好选择,因为曾繁日之前表现没能获得杜锋认可,所以后者选择了张昊。

徐杰在近期接受了专访,他在采访过程中提到了多个方面,他表示:对于入选国家队,我感觉非常激动,随后还跟爸妈在家里一起庆祝;虽然进入国家队让我感受到了压力,但我会化压力为动力的。双方随后谈到了易建联,徐杰还对他的自律进行了称赞,并认为他是一个好大哥。

最后一个消息则跟胡明轩有关,近期网上传出了胡明轩宿舍的照片,细看照片可以看到,寝室墙上还装了屏蔽器,由此可见宏远管理层日常管理严格。当然宏远近几年能够取得成功,跟球队管理层的严格管理也有着很大关系,这也就不得不佩服朱芳雨个人能力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