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辽篮内线核心韩德君直播连麦现南京同曦后卫西热力江,两人展开了直播PK,好不热闹!

作为一名知名篮球运动员,西热力江时不时会在社媒上现身,工作娱乐两不误,大韩最近也会在直播上展示自己。期待新赛季两人都能在各自俱乐部发挥更加出色。

北京首钢队长翟晓川晒出了自己和奥运冠军丁宁,队友朱彦西,张才仁等一起聚餐的图片,并发文:约了很久,终于和我们首钢一姐 @丁宁 约上了,愿一切美好。

@翟晓川Aysy0118

丁宁是中国乒坛第六位包揽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全运会的“全满贯”选手,看来晓川的面子还是很大的,期待晓川新赛季带领北京首钢男篮取得好成绩!

武汉当代2020姚基金慈善赛将于明晚举行,在开赛前夕,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携夫人叶莉以及中国男篮队员:胡明轩,王少杰,沈梓捷等众人出席了赛前的相关活动。

在活动现场发言中,来自广东宏远的胡明轩在聊到篮球身高这个问题时,回答道:篮球不局限于身高! 的确,打篮球身高很重要,但也不是唯一的决定因素,如胡明轩的队友-徐杰,身高不高,但成就很高,打球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