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即将开始,对于各个球队来说,这一段时间异常的宝贵,作为中国的第一中锋,周琦也没有闲着,在休赛季的时候周琦就深深铭记去年在世界杯的惨痛教训,那一段回忆对于他来说不想再去提起

再加上由于疫情的影响,周琦率领的新疆队并没有打进四强,也是一件比较遗憾的事情,在休赛季的时候,周琦开始弥补了自身的不足,我们都知道周琦的身体比较瘦弱,在五号位的位置上周琦是一直吃亏的,虽然说他的进攻能力跟防守能力非常不错,但是周琦的进攻一直飘在外线很难打,这就让球队在布置战术的时候存在很多的弊端,这不在休赛季的时候周琦一头扎进了健身房,疯狂的增肌只为锻炼自己的肌肉力量,同时提高自己的对抗强度!

从周琦的训练质量来看,周琦在这一段时间的增肌效果还不错,仅仅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周琦就已经增重了七千克,也就是14斤,这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真的非常不容易,要知道周琦的身材很明显是不容易挂肉的,能够增长七公斤,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突破!

作为一个大个子球员,周琦拥有着普通球员所没有的灵活,他不仅仅能够投篮,能够抢篮板,也能够一条龙运球!这就跟CBA的赞助商卡特彼勒一样,作为挖掘机行业的顶尖巨头,卡特彼勒的挖掘机拥有着大块头,但是它的移动速度非常灵活,不要小瞧卡特彼勒的挖掘机,不要因为它是一个大型机器,就忽视它的灵活性,机动性!

卡特彼勒的挖掘机不仅仅能够在工地上作业,也不仅仅能够在矿上作业,它还能够化身成小型的玩具!休赛季的时候,殳海跟方硕在篮球场进行了一场高尔夫球的比赛,只不过这一场比赛高尔夫球换成了小篮球!在方硕即将输球的情况之下,是卡特彼勒的挖掘机从旁边飞驰而出,用自己灵活的斗,助力方硕赢下这一场比赛。

希望周琦经过这一次训练,可以让自己在球场上增加更多的对抗,中国篮球没有周琦是万万不行的,要想让中国篮球在世界的舞台当中更加光彩夺目,就得不断的努力!提高自己的篮球水平,增加自己的篮球技战术知识!去证明自己,去打败这些强敌!

第一中锋的未来非常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