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CBA第二十八轮将会开打,贝帅将率领肯定亚男篮迎战广厦男篮的挑战,黑龙战金狮,贝帅欲带队主场取胜。

这也是两队的第二次交手,上一次交手肯帝亚男篮客场不敌广厦,此次主场再战强敌,肯帝亚男篮势必要拿下对手,报客场输球一箭之仇。

目前肯帝亚男篮10胜17负,排在联赛的第15位,离季后赛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要想冲击季后赛,肯帝亚男篮必须打好后面的比赛,在内线主力吉布森因事离开球队以后,球队立马签约救火球员詹金斯,但第一场比赛仅仅得到了18分,远不及吉布森更有攻击力,此次主场迎战广厦,詹金斯能否挑起大梁至关重要。期待他能有更好的发挥,带领球队取胜。

广厦男篮目前16胜11负,上场客场输给山西男篮以后排名也下滑到了第10位,此次客场挑战肯帝亚男篮对于广厦男篮来讲至关重要,要想冲击前八,本场比赛必须拿下,本赛季广厦男篮饱受外援问题困扰,过早的把外援名额用完了,唯一满意的就是威尔斯,其余的都令人失望,此次客场挑战肯帝亚男篮,威尔斯跟詹金斯的对决也是球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不管最终是强龙压猛狮,还是猛狮擒强龙,相信比赛都会很精彩。希望两队都能发挥稳定,打出精彩的表现。也期待贝帅能带领球队主场擒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