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而言,双方在排名实力上的差距还是不少的,虽然两队近期的状态表现十分接近,南京同曦近期更是升起了一波反弹之势,且此役有主场之利的战力加成,但纵观两队的交锋历史可以发现,辽宁队已经对同曦实现了六连杀,过去10次交手辽宁队也仅仅输过1次,而且同曦上场面对浙江队的比赛也只是靠一个运气三分才拿下比赛,运气方面所起到的作用要更大,综合分析之下,个人认为此役摒弃运气单论实力的话,辽宁衡润获胜的几率始终要更大一些。

推荐:辽宁-6

目前亚指机构给出广东-19.5分的指数,双方赛季交锋三次广东也仅有一次击穿让指,并且近期广东在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球队赢指率并不高,这样对于广东的让球指数是有阻力的,考虑到近期广东外线火力点强劲,而四川除了两名外援外,内援得分也是相对较弱,所以本场看好广东大胜四川并击穿让指。

天津先行者目前仅得5胜22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三位置,其中主场3胜12负,状态相当低迷,上一场客场作战的山东西王队98-95险胜倒数第二的广州队,山东队差点在排名上掉了链子,最近山东西王状态正佳,近10场取得8胜,虽然只输给广东和深圳,本场是三连客的第二个客场作战,球队连胜无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