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江苏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宣布,新外援威尔斯不幸确诊感染了新冠。

史琳杰表示,因为CBA的规定,在球员注册成功前俱乐部不得官宣,所以江苏才没有宣布威尔斯加盟的具体消息。

史琳杰继续说道:尽管我们签约的外援威尔斯合同尚未生效,没能为我们征战一场比赛,但他所选的号码我们将会保留,也希望广大江苏男篮的球迷可以为他送上祝福,在我心里,他曾是我们球队的一员!

②截止10月1日,八一队的注册最后期限已经过去,但是官方并没有发布八一队的具体注册及任何信息。八一队是否参加新赛季的比赛依旧是悬念丛生。

今天依旧是不要急着下结论,微妙时间段,一切仍是皆有可能。

除八一队之外的19支CBA球队,都在9月15日之前,都已为本队国内球员注册完毕,CBA官方也已确认注册信息。但八一被允许推迟至9月30日。传闻八一队将解散之消息满天飞,另有消息称,八一还将以特邀的身份参赛。

新赛季前5轮赛程已确定,八一在第一轮比赛将对阵北京首钢。距CBA开战还有半个月左右时间,八一是否能顺利出现于赛场,就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③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带领球员胡明轩、沈梓捷、王少杰等到访了火神山医院,向在一线奋斗数月的医护人员等抗疫英雄群体表达无限敬意。

姚明妻子叶莉的身影也在队伍中出现。姚明已离开姚基金董事长的位置,妻子叶莉接棒上位姚基金任董事长,全权打理业务。

姚明主席还现身到了汉口一苑广场,出席三人篮球赛武汉站仪式,还为来自于中南医院篮球队的三名队员们,赠送了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的队服留以纪念。

④根据疆媒报道,周琦在休赛期魔鬼化训练,成果丰硕。体重已增加了14斤。

这对于往常对抗较差的周琦,只能习惯于在外线投射。现在如果周琦能够保持住灵活的状态,再加上增加肌肉后强壮的身体,相信将拥有更多的机会。如今周琦选择用这样的方式表明态度,觉醒的周琦将是可怕的,未来将不可限量!继续加油吧!

精彩不断 每天呈现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