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CBA新赛季开赛13天,联赛各队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新赛季,休赛期的新疆队进行了“大换血”。可兰白克、西热力江和俞长栋等老将先后转会,艾孜麦提、朱传宇等一批优秀年轻球员晋升一队。针对较为薄弱的后卫线,球队引进了于德豪、吴永盛等球员重点补强。

作为这支球队的老大周琦,休赛期也一直在努力训练,尤其是针对自己的薄弱项身体对抗。近日,其训练师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周琦训练视频,可以看出,周琦整个人健硕了不少,手臂肌肉线条明显,维度也大了不少。

对于努力的周琦,球迷似乎并不买账,翻看视频评论区,大多数内容都是嘲讽挖苦甚至谩骂。烂泥扶不上墙,光线增肌等词语罗列其中。

新疆队中多为年轻球员,其平均年龄仅不到23,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今年24岁的周琦已经算是球队老大哥,为了给年轻球员做表率,自然要付出更多的汗水。同时外界应该给予这位顶级中锋些许鼓励支持,不应只顾一时口快。希望在新赛季,他们能在球场上掀起属于他们的青春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