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昊文如果是宏远小将,或有望实现篮球梦想,还能回归CBA?

在CBA中,很多球迷都有自己喜爱的球员。能拥有优秀实力的球员不仅是CBA的关键老将,还是中国男篮的顶梁柱。

对于CBA中易建联郭艾伦周琦等老将,很多球迷也喜欢看他们在赛场上打球的身影,不过不少CBA中年轻小将,也是一些真正热爱篮球的球迷多关注的重点话题。

在广东宏远中,小将胡明轩徐杰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这两位球员在杜锋的带领下,不仅从青训小将中脱颖而出,还成了广东宏远扛大旗的人物。

不过对于八一男篮队内的小将郭昊文来说,他的篮球未来就令人惋惜。

天赋小将惨遭弃用,谁该为此负责

关于这位球员的篮球天赋,各位球迷都相当熟悉,早期他在国青队与八一队中大都有过较好的表现,但是这位球员唯一的缺点便是缺乏严格要求自己的精神,对于每一位球员来说,如果在赛场中有过松懈,并且过度放纵自己,那么他很可能会与篮球顶尖失之交臂。

不过郭昊文能走到被雪藏的这一步,除了与自身原因有关,或许还与球队的战术指导以及风气有关。

如果八一男篮能关注球队的训练风气,在郭昊文刚刚出现消极状态时,王治郅就能及时治理,加强管理力度,规范球队风气,或许郭昊文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若能成为杜锋爱徒,郭昊文还能回归CBA?

说到CBA的训练风气很多球队都会想到广东宏远的主教练杜锋,的确在这位国家队主帅的带领下,球队也找到了多位有实力的球员,并且在青训中也在CBA中处于顶尖。

当时胡明轩一度沉迷游戏,而很少在训练场中好好展现自己的实力,所以杜锋在批评教育无果的情况下,也及时与他的家长联系,希望可以改变这位球员的训练状态。

而正是因为杜锋的不断关注,这位小将也如愿成为了广东宏远的顶尖人才,未来也有望晋升球队的一线主力的机会。

杜锋之所以能在联赛中成为一位顶级教练与不仅与他的执教风格有关,还源于他的人格魅力,这位主帅曾在多次指导中都教导球员要把荣誉放在球队胜负上。

并且在关注比赛的表现同时,也不忘对每一位球员进行鼓励,作为带领球队多次实现总冠军的教练,杜锋的确有自己的长处,如果郭昊文能成为杜锋的爱徒,或许现在的他也将成为与胡明轩同一梯度的球员了。

不过郭昊文已经被做下了措施,目前也没有可弥补的机会。对于郭昊文这位球员来说,错了就是错了,已经犯下个人错误无缘赛场,那么要做的就是坚持努力,在篮球赛场中不断努力。

即便不能进入CBA,但也要坚持自己的篮球梦想,好好表现。或许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他仍有机会通过自己的表现受到杜锋的关注。各位球迷认为这位小将还有机会重返CBA吗?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