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新赛季的CBA联赛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除了那些尚未完成签约或者还没有入境的外援之外,各支球队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启了训练,球员们也在这紧凑的时间里认真打磨着自己,希望能让自己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越打越出色,让球队距离目标越来越近。毕竟当别人都在训练,但是自己不跟上的话,就永远追赶不上一些优秀球员的脚步了。

上赛季止步半决赛,休赛期又失去好几位主力球员的新疆队在新赛季恐怕会困难重重。俞长栋,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的离开让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如果新疆队仍然要冲击总冠军的话,那么其他球员就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而队中头号球星周琦自然也明白这一点,所以他也在不断提升自己,整个休赛期都在闷头苦练,期待自己变得更加强壮。

而周琦的训练师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段训练视频,视频中的周琦看起来确实比之前壮了不少,推举,硬拉也上了很多重量。最重要的是,在增重的同时,周琦的体脂率仍然控制的很好,肌肉线条也非常明显,这可以看出来平时他在饮食方面也是控制的非常好的。这位训练师也透露,周琦目前已经增重了七公斤左右。要知道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可以增加这么多重量已经是非常优秀的了,期待周琦能在新赛季继续大杀四方,继续提升自己。

其实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内线球员,周琦所背负的远比大部分人要多,俱乐部球队需要他率领,阿联跟腱受伤,以后国家队的比赛也需要他率领,我们不能仅仅停留在过去他的一些失误上。人总是要向前看的,作为球迷,我们能做的只有希望球员们变得更好,而不是恶语相向。而周琦的也有勇气面对这些,在上赛季的征战中也不止一次遭受嘲讽,但是也打出了大杀四方的表现,希望他能够变得更好,球队需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