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2月1日报道:

1月31日,大年初七,陕西信达俱乐部发布新春拜年海报,前CBA球员、辽宁籍前锋刘书楠出现在海报中,在18-19赛季结束后,刘书楠一直处于无球可打的状态中。

陕西信达俱乐部在今年春节持续发布球员主题的拜年海报,在大年初七这天放出了辛华骏、王鑫、林秉圣和刘书楠四位球员。一位俱乐部的铁粉留言:“信达引援拜年宣。”

这四人中最具知名度的当属辽宁营口籍后卫刘书楠,出生于1990年10月8日的他一直在辽宁青年队成长,曾入选国青队并是球队的主力锋线,在辽宁他也曾一度担任首发球员。2009-2010赛季,客场挑战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中他曾单场砍下28分。

2012年,刘书楠转会八一,随后他又转投新疆和青岛,在试过多支球队后也没有特别亮眼的发挥。2018-2019赛季刘书楠整个赛季只代表青岛队打了8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0.4分钟。此后刘书楠一直处在无球可打的状态,甚至一度被猜测无法继续职业生涯只能退役。此番加入陕西信达俱乐部,对这位已经30岁的老将是篮球路上的延续。

截止目前,刘书楠并未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关于自己加盟信达的消息,他的最新动态依然是悼念因病早逝的辽宁籍前锋吉喆。